zzjj9761
发表于 2021-7-31 07:59
高新区贸易广场内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溢出来了,夏天散发着恶臭,希望快点处理
开发区贸易广场也算是渭南地标性市场,几次路过看见市场内垃圾桶外溢严重无人清理,散发着阵阵恶臭,给渭南市卫生文明城市抹黑了。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7-31 09:30
没人管吗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7-31 09:35
影响市容
zzjj9761
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貌似没人清理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看着都不舒服,大热天的
人生须达命1
发表于 2021-7-31 09:53
反应这个的帖子记着有几个了吧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7-31 09:54
及时处理吧,太乱了。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7-31 10:43
什么原因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1-7-31 10:51
疫情期间、还是尽快处理。
蓦然
发表于 2021-7-31 11:00
夏天一堆这。味道可不一般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