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08:08

求助,谁有好办法让口腔溃疡好的快点,太受罪了!十分感谢

前几天刷牙不小心把牙花弄烂了,快一个礼拜了,没吃辣椒,一直特别注意,但就是好不了,太难受了天天,谁有好办法让快点好,不想去医院,感谢各位神通光大的耀友说一下你们平时的办法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4

多吃点蔬菜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6

还是去医院看看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
维生素B缺,多吃蔬菜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9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4
多吃点蔬菜

这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,和蔬菜没太大关系,每天肉菜蛋奶就不断{:qqemoji57:}也不吃辣子,就是好不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9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6
还是去医院看看

医院比较严了,还是不去的好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9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31 09:37
维生素B缺,多吃蔬菜

不是自然烂,是刷牙不小心戳到了{:qqemoji57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31 09:51

可以去买治口腔溃疡贴得药,我每次都是给儿子买了贴一下。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7-31 10:17

贴白糖,贴Vc,贴口腔溃疡贴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31 10:23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31 09:51
可以去买治口腔溃疡贴得药,我每次都是给儿子买了贴一下。

好,等会去买了试试,感谢分享{:qqemoji77:}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,谁有好办法让口腔溃疡好的快点,太受罪了!十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