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6

格式化了,改朝换代了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5

wx_DTHxW 发表于 2021-7-31 11:28
这是不是重新喷了一下漆?

你觉得呢?{:qqemoji65:}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5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31 15:52
占为私有,换衣服了

是的是的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31 18:57
要是小黄就不要纠结了,已经倒闭了,好多人的压金都没有退呢,要是小蓝那就另当别论了,

是小黄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11
小黄换衣服了

换的很尴尬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0

私改车辆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4

身世可怜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1

哈哈混合版本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8-1 07:44

啥人都有   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8-1 08:28

改头换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崇业二路上看见的,这到底是小黄车?还是小红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