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解放路经何刘到铁炉,一路风光美,路也修的好,走起来很舒坦!
解放路预计今天就能把油铺完,生态公园郁郁葱葱,三张到铁炉的路铺到了铁炉走起来很舒坦。那么待会爬大王坡是不是个好想法呢?
你一天天胡跑里,防疫部门应该把你作为重点监控对象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
你一天胡跑的美太太木{:qqemoji14:}
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-7-31 11:27
你一天天胡跑里,防疫部门应该把你作为重点监控对象 ...
确实,我想打一针加强针!
楼主的精神状态就是好,
你好厉害。把我领上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你这一天跑的美很!
一直在路上
每天骑车,不嫌晒吗?
楼主注意防暑降温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