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31 23:22

可以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没问题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31 23:24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31 21:09
这葫芦美,我能预订个瓢吗

还有小的继续长着呢
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31 23:25

我没在厂里要房回来盖房住就是为了有院子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4

请赐教,如何种葫芦?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5

可以吃吧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5

像菜葫芦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7

很好吃的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1 00:09

这能吃吗?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8-1 07:45

厉害   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1 09:11

昨天拍太阳的时候太阳正好,太阳闭没开。早上这会儿开了。再晒几张图


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自家院子里的葫芦和太阳花,拍照分享给大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