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去过。天天晚上堵车堵的怀疑人生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7
临潼不是不让去么
前几天去的!
拍的真漂亮{:qqemoji72:}
城里真的很热
环境优美,就是外面热不想跑
山里面凉快
疫情影响,不知道还能去附近景区游玩不
今天听说临潼开始全民做核算了
不要乱跑了
跟塞车道一样,照片拍的也好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