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31 13:31

今天上塬,爬坡真减压,累但是舒坦,而且还冒出来了超多的灵感...

唯一遗憾的是今天状态不佳,不停地打瞌睡,所以早上五点半出发到现在才跑了40公里出头,绝大多数的坡道都是慢悠悠的推着上来的。











即便这样还是冒出来了超级多的灵感,关于写论文的,关于做实验的,关于系统操作的,关于表格的公式与函数的,关于如何跟老爸解释上次买到伪劣商品的……

还把平时没机会听的歌曲全听了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,那么亲爱的鸭梨山大的你平时是怎么解压的呢?
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31 15:12

拍的漂亮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31 15:36

漂亮漂亮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31 16:12

辛苦你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31 16:18

收获多多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0

歇歇吧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2

劲多的使不完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31 17:29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2
劲多的使不完

脾气大得不得了{:qqemoji1:}所以,一鼓作气往上冲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31 21:08

路上风景不错哟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上塬,爬坡真减压,累但是舒坦,而且还冒出来了超多的灵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