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塬,爬坡真减压,累但是舒坦,而且还冒出来了超多的灵感...
唯一遗憾的是今天状态不佳,不停地打瞌睡,所以早上五点半出发到现在才跑了40公里出头,绝大多数的坡道都是慢悠悠的推着上来的。即便这样还是冒出来了超级多的灵感,关于写论文的,关于做实验的,关于系统操作的,关于表格的公式与函数的,关于如何跟老爸解释上次买到伪劣商品的……
还把平时没机会听的歌曲全听了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,那么亲爱的鸭梨山大的你平时是怎么解压的呢?
拍的漂亮!
漂亮漂亮
辛苦你了
收获多多
歇歇吧!
劲多的使不完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2
劲多的使不完
脾气大得不得了{:qqemoji1:}所以,一鼓作气往上冲
路上风景不错哟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