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7-31 18:48

车位少,素质低

严正 发表于 2021-7-31 18:56

很是霸气,霸气十足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31 19:50

霸气侧漏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6

都嫌热了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5

停车乱像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31 23:43

是设计问题还是停车人素质问题呢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8-1 07:45

啥人都有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1 09:35

都是会停的人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1 09:48

谁知道呢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1 10:26

这路也太长了吧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马路加油站对面停车场出口路都被占严实了,也太霸道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