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意思?哪违建了?不是很明白!
好的小区都有,为什么不拆
开发商不建,让业主建
开发商套路深
看来真正动了跃层的蛋糕。卖点没有了。顶跃要掉价!
开发商的错
为啥要违建?都住别墅了还闲地方不够呀
临渭区执法局很给力,高新执法局不作为
给你们点赞
只要下手,这事应该天天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