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花路两边的人行道每天随意停车太严重,太影响行人出行安全...
渭花路上两边人行道上每天都是随意停车,白天如此晚上更厉害,高温天气想走路边上阴凉处都不行,机动车道上温度热也很不安全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一下,让人行真的成为市民的安全而不是停车场今天真是太热了。柏油路上更热。
乱停乱放、把人整的都没地方走,马路上是车、人行道停的也是车,我没翅膀、有的话真想飞着走。
赶紧解决车位紧张问题,过去是自行车王国,现在是汽车王国。
为别人着想一下
条件限制一切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0
今天真是太热了。柏油路上更热。
有40度吧,外面还是凉快
压盲道上200
没素质,真是没素质
太随意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