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7-31 16:34

渭花路两边的人行道每天随意停车太严重,太影响行人出行安全...

渭花路上两边人行道上每天都是随意停车,白天如此晚上更厉害,高温天气想走路边上阴凉处都不行,机动车道上温度热也很不安全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一下,让人行真的成为市民的安全而不是停车场








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0

今天真是太热了。柏油路上更热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5

乱停乱放、把人整的都没地方走,马路上是车、人行道停的也是车,我没翅膀、有的话真想飞着走。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9

赶紧解决车位紧张问题,过去是自行车王国,现在是汽车王国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9

为别人着想一下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7:21

条件限制一切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7-31 20:11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0
今天真是太热了。柏油路上更热。

有40度吧,外面还是凉快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0:18

压盲道上200

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-7-31 20:28

没素质,真是没素质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0

太随意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渭花路两边的人行道每天随意停车太严重,太影响行人出行安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