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雪糕没看价,付款时觉得太贵!进退两难,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?
今天太热了。去超市买几根雪糕吃,看见这款盒子好看,包装的精致。顺手拿了几个,结账时才知道一个10块钱。太贵了啊!觉得自己吃不起,又不好意思放下。硬着头皮买了。太尴尬了先是愣一下,最后还是付款了,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
我那次看上了一个拿去结账,收银员说20元,我妥妥滴放回原位啦{:qqemoji14:}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31 17:21
先是愣一下,最后还是付款了,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
唉!贵不说了还不好吃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31 17:43
我那次看上了一个拿去结账,收银员说20元,我妥妥滴放回原位啦
一起好几个人,不好意思放回去
超市不明码标价吗?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。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7:54
唉!贵不说了还不好吃
么事,那就犒劳一下自己
经历过、我都是直接换1元老冰棍吃。无奈啊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7-31 17:58
超市不明码标价吗?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。
呵呵,没必要,下次就记住了
那天拿了个梦龙吧好像18块我拿了瓶脉动才四块想着拿个雪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