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料 发表于 2021-7-31 17:16

花了4块钱炒了份炒粉,味道真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

前两天买了菜,自己在家捣鼓着给自己做了一份炒粉,味道还不错,算了下,炒粉大概一块钱,黄瓜丝五毛吧,烤肠一块,千张五毛,鸡蛋一块,一共四块钱,大致算的哈,感觉好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7-31 18:22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{:qqemoji3:}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31 18:30

看着不错啊!!!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31 18:49

多会过日子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31 19:35

长大了。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31 19:44

看来还是自力更生吃的放心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31 20:53

经济又实惠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5

自己做吃着安心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9

看着就香滴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1

看着美的很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花了4块钱炒了份炒粉,味道真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