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料
发表于 2021-7-31 17:16
花了4块钱炒了份炒粉,味道真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
前两天买了菜,自己在家捣鼓着给自己做了一份炒粉,味道还不错,算了下,炒粉大概一块钱,黄瓜丝五毛吧,烤肠一块,千张五毛,鸡蛋一块,一共四块钱,大致算的哈,感觉好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
安逸猫
发表于 2021-7-31 18:22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{:qqemoji3:}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1-7-31 18:30
看着不错啊!!!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7-31 18:49
多会过日子!
李勇红
发表于 2021-7-31 19:35
长大了。
阳光快乐123
发表于 2021-7-31 19:44
看来还是自力更生吃的放心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1-7-31 20:53
经济又实惠
南巷清风
发表于 2021-7-31 21:35
自己做吃着安心
咸鱼翻不了身
发表于 2021-7-31 21:39
看着就香滴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7-31 21:41
看着美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