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8

自做自吃、乐在其中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7-31 21:56

自己做的饭菜香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7-31 22:43

长大的表现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7-31 22:49

经济营养可口!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31 22:55

给你点个赞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2:59

不错不错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霓虹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自己做的卫生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6

能行的很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31 23:35

饿咧饿咧,看着都美滴很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花了4块钱炒了份炒粉,味道真不错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