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小魔仙 发表于 2021-7-31 17:34

西瓜这样吃简直太爽了!耀友们,你们有没有同款吃西瓜的经验?

西瓜这样吃简直太爽了!!耀友们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款吃西瓜的经验?人生第一次这样吃,感觉美滴很!
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7-31 18:29

美,这样吃起来爽{:qqemoji3:}
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31 18:34

这样吃起来过瘾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31 21:05

爽歪歪!

老砖头 发表于 2021-7-31 21:23

你也发现了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9

美。就是美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7-31 21:54

这在冰箱在冻一会吃的更过瘾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7-31 22:03

有机会尝试一下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31 22:47

看着都美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2:55

这么豪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瓜这样吃简直太爽了!耀友们,你们有没有同款吃西瓜的经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