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-7-31 17:52

昨天下午回原上,我妈给拿的西红柿,今年这西红柿是咋了?缺啥

昨天下午回原上了,我妈给我拿的西红柿,今年这西红柿是咋了?缺啥,长得奇形怪状的,还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{:qqemoji57:}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7-31 18:28

带造型的西红柿{:qqemoji14:}
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31 18:31

品种不一样吧。

步悠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8:51

长见识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31 19:27

西红柿也想长成花一样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31 19:53

变异品种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31 21:38

第一次见这样的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31 21:47

咦,没见过,好看很
是新品种嘛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7-31 21:52

这造型特殊呀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31 22:53

开花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下午回原上,我妈给拿的西红柿,今年这西红柿是咋了?缺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