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6

变异了,看着不舒服

霓虹 发表于 2021-7-31 23:08

挺好看的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13

南瓜花的花粉估计吹过来了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25

变异了吧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31 23:26

看着怪怪的

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-8-1 07:18

第一次看到这个形状的西红柿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 10:00

变异了,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 10:07

受错粉了吧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8-1 10:11

这西红柿长的像大辣子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1 10:18

漂亮,花一样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下午回原上,我妈给拿的西红柿,今年这西红柿是咋了?缺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