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7-31 22:34

好多年没遇见过萤火虫了,今天终于见到了,生态越来越好了?

终于见到了活体萤火虫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 09:52

几十年没见这东西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1 10:14

很少见了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1 10:29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 09:52
几十年没见这东西了

我50岁了第一次看见活体萤火虫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1 11:34

现在很少见了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1 12:16

所以说还是环境好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8-1 14:04

真的很少见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1 14:12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1 10:29
我50岁了第一次看见活体萤火虫

难道小时候没见过吗?

Eserhl 发表于 2021-8-1 14:23

只要回到老家,那里特别多

Eserhl 发表于 2021-8-1 14:23

小时候的最爱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多年没遇见过萤火虫了,今天终于见到了,生态越来越好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