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漂亮!话说以前蓝田也属于渭南地区管辖,临潼发现兵马俑,被西安连同蓝田一块要去了
山高林密水清人爽,快去享受吧。
是的。确实是个好地方。
没住,每周去两三次。
312路通着么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1 10:51
312路通着么
畅通无阻,就是人多车多。
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-8-1 10:53
畅通无阻,就是人多车多。
据说上次降雨冲毁312好101,昨天没敢跑这条线
是的,给西安实在可惜。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1 10:58
据说上次降雨冲毁312好101,昨天没敢跑这条线
交警车在峪口,但没人管。
景色很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