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北路桥西边一80外地老人种的一片菜地,看着不错,你能体会到有片菜地的快乐吗?
站北路桥西边这里看到一片菜地,听路人说是一80外地老人种的,菜种就花了80多块钱,每天就有公园的河水浇地,真不,现在老人回家去了可能9月才来,大家看看种类还很多,不过也有被人摘掉的,大家感觉怎么样!呵呵,刚看完一样的
老人都是闲不住的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 10:32
呵呵,刚看完一样的
笑多了容易出汗{:qqemoji9:}80岁湖南的人,路上说是辣椒被人摘了
豆角啥的,不摘也坏到地里了。
勤快的人
菜收到了
老人种的菜不错
闲不下点勤快老人
看起来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