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℃的高温天气,渭北街道偶遇集会,能来赶会的都是真“爱生活”啊!
路过渭北街道,偶遇今日集会。虽然高温天气但依然人气很旺。热成蜂窝煤了
貌似信义街道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1 12:13
热成蜂窝煤了
今天真是热,汗都没干过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8-1 12:13
貌似信义街道
呵呵,这是原任街道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 12:15
呵呵,这是原任街道
蒲城滴!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8-1 12:16
蒲城滴!
不知道么,就是阳伊附近
都是不怕热的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 12:28
都是不怕热的
为了生活呗
热闹的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