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停车麻烦的很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8-1 12:13
好事情!
不要钱,肯定好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1 12:34
附近人可以享受了,
逛街停车也方便了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1 12:42
不错不错
确实不错
秦殇 发表于 2021-8-1 12:52
免费,不好,长期霸占的来了。
有利有弊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1 12:54
可以免费几个小时吧
完全免费的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1 12:56
挺好的。
都喜欢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1 13:12
信达的。
是的是的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1 13:30
谢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
你可以体验一下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8-1 13:38
渭南免费停车很值得炫耀……
都说不好停车,是介于收费和免费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