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! 发表于 2021-8-1 18:35

长过了,饮料里边的是薄荷牙

fan_102 发表于 2021-8-1 18:43

{:qqemoji14:}我也不知道,我载的薄荷到现在还没有长大呢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8-1 18:45

品种不一样。都叫薄荷。甜品店的是美国圆叶薄荷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8-1 19:25

以前家里也有种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1 19:46

不清楚,问一下买家。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1 19:53

可能品种不一样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1 20:04

看着不像薄荷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8-1 20:14

一个人真的一个是假的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1 21:10

种类不同吧!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8-1 21:24

吃不惯那个薄荷味,糖果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懂就问,这个薄荷叶子怎么跟卖的冷饮上的形状不一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