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冷冻室门没关严实,现在抽屉直接打不开了,只好拔电源
唉,真是心累,抽屉拉不开,拔掉电源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才开始暴力敲冰块,光冰块,敲碎了整整一盆,冻的硬邦邦的,手都快冻掉了。
听说冰箱门不关特别费电,是真的吗?
遇到这种情况谁还有其他方法?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Fmnoja_haOHGEnq_4zLz5SI1GaF2.1627803574.jpg
电吹风吹或者跟前放盆开水
拔电源!
只能借势清理冰箱了
开门断电慢慢融化
让自动融化,这么热的天。四个小时就融化了,还下哪世
拔电源!!
该换密封圈了
冰很多,用盐水化
我家的也有点密封圈不严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