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哦!大屏幕都搬到公园啦!这就是唱歌爱好者的乐趣...
晚饭后尤河公园乘凉。顺便再听听演唱会。生活安逸得很呦!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p3DAiiqPFlZX6mvCKUiOuOWFqsS.1627822479.mp4?167
扰民呀。。
maren 发表于 2021-8-1 21:23
扰民呀。。
最近好像都是10点以后都停了
发泄一下
这样挺好的
乘凉看电影
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
不让聚集了
越来越专业了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07:35
越来越专业了
我看公园里没变化。广场舞该跳的还在跳。唱歌的这一堆的那一堆。没人管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