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 20:59

哇哦!大屏幕都搬到公园啦!这就是唱歌爱好者的乐趣...

晚饭后尤河公园乘凉。顺便再听听演唱会。生活安逸得很呦!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p3DAiiqPFlZX6mvCKUiOuOWFqsS.1627822479.mp4?167

maren 发表于 2021-8-1 21:23

扰民呀。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1 21:29

maren 发表于 2021-8-1 21:23
扰民呀。。

最近好像都是10点以后都停了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1 22:38

发泄一下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1 22:46

这样挺好的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1 23:25

乘凉看电影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2 00:17

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07:35

不让聚集了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07:35

越来越专业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8:54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07:35
越来越专业了

我看公园里没变化。广场舞该跳的还在跳。唱歌的这一堆的那一堆。没人管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哇哦!大屏幕都搬到公园啦!这就是唱歌爱好者的乐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