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质大队小区天天晚上10点左右就停水,一身汗澡都洗不成,这也太闹心了吧?
天天晚上10点左右就停水,稍微回家晚点澡都洗不成、厕所冲不成......听自来水公司的人说到了晚上10点左右就把城区的加压泵关了,就会导致多层尤其是5层以上没水,多次投诉到12345也是互相推诿不解决问题,这种情况都持续一年多了
冬天不用天天洗澡还好点,到了夏天出了一身汗的汗回来因为没水洗不了,刚才沐浴露刚弄到身上就停水,你说气人不气人!
一样,每次都是早早回来洗澡
压力不够
夏季多想想有那些更便民贴心的服务
确实让人无奈
只能唉一声
夏天用水量大估计限水吧
早早洗澡呀。
大热天遇到这是烦心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2 10:47
早早洗澡呀。
有时候回来晚了就没跟上,最担心就是晚上闹肚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