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2 11:25

天气热用水量大,实在不行了就准备个大点的水桶,兑到盆里就像洗衣服那样洗一遍投两遍就行了。要不问题没解决人先受罪的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8-2 11:27

高层有高层的弊端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8-2 12:02

一样的啊,晚上压力不够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2 12:47

哪个小区?

我是小猫 发表于 2021-8-2 12:57

每天准时停水

人心冷暖薄如纸 发表于 2021-8-2 12:57

一样   我家五楼一到晚上就没压力 热水器都带不起来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2 13:24

压力不行

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-8-2 13:32

只能提前把水存上,没办法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2 14:01

没有遇到过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2 14:19

水还是缺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地质大队小区天天晚上10点左右就停水,一身汗澡都洗不成,这也太闹心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