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热用水量大,实在不行了就准备个大点的水桶,兑到盆里就像洗衣服那样洗一遍投两遍就行了。要不问题没解决人先受罪的
高层有高层的弊端
一样的啊,晚上压力不够。
哪个小区?
每天准时停水
一样 我家五楼一到晚上就没压力 热水器都带不起来
压力不行
只能提前把水存上,没办法
没有遇到过
水还是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