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,你们手机膜都是啥膜,昨天试了一天防偷窥膜,感觉很不错
一直知道有这个膜,但是没用过,昨天贴了个,用了一天,总体感觉很棒,再也不用担心被人看到看啥了{:qqemoji21:}还没去贴,不知道贵不贵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8:57
还没去贴,不知道贵不贵
网上买,便宜很多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09:01
网上买,便宜很多
自己回来贴吗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9:02
自己回来贴吗
嗯嗯,我买的两个,害怕一个贴惨了,然后另一个补救,没想到不用补救一下就成功了{:qqemoji14:}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17
嗯嗯,我买的两个,害怕一个贴惨了,然后另一个补救,没想到不用补救一下就成功了
我现在就去下单
不贴膜 不带套 裸机
你的手机里有什么秘密呢?
智商税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10:20
我现在就去下单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