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08:44

朋友们,你们手机膜都是啥膜,昨天试了一天防偷窥膜,感觉很不错

一直知道有这个膜,但是没用过,昨天贴了个,用了一天,总体感觉很棒,再也不用担心被人看到看啥了{:qqemoji21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8:57

还没去贴,不知道贵不贵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09:01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8:57
还没去贴,不知道贵不贵

网上买,便宜很多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9:02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09:01
网上买,便宜很多

自己回来贴吗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17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09:02
自己回来贴吗

嗯嗯,我买的两个,害怕一个贴惨了,然后另一个补救,没想到不用补救一下就成功了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10:20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17
嗯嗯,我买的两个,害怕一个贴惨了,然后另一个补救,没想到不用补救一下就成功了

我现在就去下单

迷茫 发表于 2021-8-2 10:23

不贴膜 不带套 裸机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2 10:25

你的手机里有什么秘密呢?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2 10:52

智商税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8-2 10:56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2 10:20
我现在就去下单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们,你们手机膜都是啥膜,昨天试了一天防偷窥膜,感觉很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