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8-2 15:39

放给老一辈人的话,这还是可以继续使用滴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2 15:56

想用就用,不想用就扔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2 16:36

能继续使用就行了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2 16:50

你想用就用,不想用就扔了。大家给你做不了主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2 16:59

把它做旧,说是乾隆用过的锅,看有没有文物贩子收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2 17:42

去超市买去污粉,不到4块钱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2 18:06

扔了吧,换新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2 18:22

好好的别浪费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2 18:29

抛光处理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8-2 18:41

不影响使用就行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乡党们帮我看下,这个锅怎么办?实在不行就只能扔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