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给老一辈人的话,这还是可以继续使用滴
想用就用,不想用就扔了
能继续使用就行了
你想用就用,不想用就扔了。大家给你做不了主
把它做旧,说是乾隆用过的锅,看有没有文物贩子收
去超市买去污粉,不到4块钱
扔了吧,换新的
好好的别浪费!
抛光处理
不影响使用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