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讹我?大家帮我评评理,这是谁的责任?这个是不是碰瓷?
这是谁的责任?我小车之直行隔壁电动车从我车右边左转到我前面想去左边。然后就撞到了
听交警同志的
找交警,然牙事
报警就行了,直行的话,应该是电动车全责。
直接报警,我判断全是非机动车责任。
你只要记住直行的,顺行的都是大爷就对了,转弯的,逆行的都应当给你让路,不然的话一旦出事,他们至少应当主责。
反正我直行顺行时就是大爷,见了逆行的胡拐的顶多稍微让一下,顺嘴来一句“不是说直行/顺行优先吗?”
直行优先,如果想讹你就直接报警就行了
报警没得说
这个得交警判责
单纯看图片,你好像逆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