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一装修工,给我说这是好的板,真的是这样吗?总感觉不对劲?
老板说这是好的板,是多层实木,闻起来确实没什么味道,真的是这样吗还有安装的时候他们用的电动工具,所以力比较
大,基本上每个螺丝位置都是图1、2的样子,这范围算正常吗?要返工吗
装修把我都整蒙了,水太什么了吧...
不太懂这个
多层板而已,螺丝那边是因为从正面打眼时有钻头钻,后面是打的快了拱出去的,打慢一点不会出现这么情况
你这不是实木板,而是压缩板,质量不好,还不防潮,最重要的是一返潮就变形了,而且时间也不长
现在还有一种板跟这个有点相似,叫高密度板,它也是不如实木板的,高密度板价格上比实木的便宜一点,好多家具店都是这种高密度板
一分价钱一分货,你看看是多少买的板
你去找个树枝截断,看横切面是啥样子的。
树枝那样的才是实木。
你这看样子像是一层薄木板加一层锯末的组合,目测甲醛超标
现在实木板都成这样了
应该不算实木
不是实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