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-8-2 15:59

二马路买的西瓜,吃成这个样子,还是有点难度,大家觉得咋样?

天气太热,在二马路买了半个西瓜,学着抖音上那些人,吃了一次艺术的西瓜,哈哈哈哈
吃成这样子,还是有一点难度,{:qqemoji14:}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2 16:12

不错不错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8-2 16:12

看了楼主帖子里的图片把我惹笑了,楼主真逗……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2 16:37

西瓜吃出新高度

竹烟槐雨 发表于 2021-8-2 16:40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2 16:37
西瓜吃出新高度

天太热了,实在是在屋里无聊的了,见笑了

影子ol 发表于 2021-8-2 17:11

人才啊!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8-2 17:50

费时间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2 18:03

会吃!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2 19:24

人才济济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8-2 19:26

人才哟m9(`)就是你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马路买的西瓜,吃成这个样子,还是有点难度,大家觉得咋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