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2 15:59

民主路与二马路丁字路口遇到西瓜称不够!马路两边打配合,这套路太深了!

       今天骑电动车到二马路去买8424西瓜。在民主路与二马路丁字路口。路北与路南不同地买了两个西瓜,回来一称。你猜怎么着?!
一个西瓜分量够,一个西瓜多收了一块钱。一斤两块钱差半斤。当时付款时候还说15块多钱毛毛钱不给了合着自己知道有鬼呀,回来一称才14.4元。
细查看一下才知道我用微信付款给了同一个叫陈爱英的人。
我骑电动车回310国道服务区附近了。要不提着西瓜有微信付款记录找去。
       看来路南水果店家雇的距北开工具车拉西瓜的两口子。
因为我听见哪女的给哪个男的说让问老板车往哪儿放?大家别到路北去买哪儿称不够,还有意做大方...




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2 16:36

谢谢分享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8-2 16:42

大街上买东西,称够的,几乎没有几个,我也上当受骗过,曾经。现在我买东西,基本上去超市买东西,虽然贵点,但称绝对是够滴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2 16:51

城管不查称吗?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2 16:52

走户可以理解,常住商贩怎么可以呢?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2 16:58

要不我也不会称,不知道也就算了,我给我堂嫂子捎带的渭南二马路8424西瓜给人家送去了,人家有商店我哥就把称调好两个都过称了。没办法分量够的给人家,人家还多给了我5毛钱,说不用我找5毛钱了。要不尴尬了。
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16:58

说真的买东西,不要听也不要看,听着都是鬼话,看着都是套路,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,所以说8424也可能是假的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2 17:48

超市买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8-2 18:00

路边的有时候比超市还贵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8-2 18:03

在超市买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民主路与二马路丁字路口遇到西瓜称不够!马路两边打配合,这套路太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