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8-2 17:19
今天回老家,翻出兄妹几个小时候用过的尘封已久的车车,谁还记得这些?
今天回到老家,兄妹几个小时候用过的尘封已久的车车,有些怀旧了,大家小时候享用过没~
匣与桔
发表于 2021-8-2 18:00
你家有钱,额小时候啥都莫有!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8-2 18:10
图2小时候坐过{:qqemoji14:}
流氓风哥
发表于 2021-8-2 21:08
图片2太亲切了,满满的回忆
愚见
发表于 2021-8-2 21:24
以前的玩具
haochenma
发表于 2021-8-2 21:27
以前的玩具
南巷清风
发表于 2021-8-2 21:32
这都是小时候的玩具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8-3 08:04
收拾一下还能用
Eserhl
发表于 2021-8-3 14:24
说明楼主家非常有钱,小时候都能骑上那种车车,唉,我小时候连车车都没见过。呵呵呵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