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8-3 12:24

赶紧处理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8-3 13:01

这个地方的井盖坏的特别快,换一个新的好像从来好不过两个月,而且坏好久也没人换,不知道是井盖的质量不过关还是因为东府景园的车太多?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3 13:22

井盖安全不容忽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8-3 13:45

开车不看路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8-3 14:16

人没事就好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3 14:52

安置房附近,赶紧修一下吧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5:26

也没个牌牌放着操心的很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3 15:46

遇事就发现问题漏洞了。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8-3 16:49

都好久了,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3 17:19

尽快处理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操心!瑞泉中学西门超市入口附近下水道井盖破损,过路小车轮胎掉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