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浪费了!1-2个月就用一个毛巾,是水质的问题,还是我拧得太干?
也不知道是我拧的太干,还是水质不好,20多块钱的毛巾1-2个月就成这了~质量不好!
质量不行!
媒人的嘴,骗人的鬼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,毛巾两个月就破了,水的问题吧
跟水有极大的关系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2 21:52
我也出现这样的问题,毛巾两个月就破了,水的问题吧
我在开发区,您呢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8-2 21:43
媒人的嘴,骗人的鬼
什么意思?{:qqemoji33:}{:qqemoji33:}{:qqemoji33:}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2 21:23
质量不行!
20/30元一条毛巾,质量也太差了
应该是,用上几天就黏糊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