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-8-2 22:09

耀友们,你家的空调电能带的起吗?我家空调一开就自动关机

大家空调开的起吗?电能带起吗?一开就自动关了,一开就自动关了?冬天不让那个啥,电够用吗?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8-2 23:56

负荷太大了,“带”不动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07:24

是不空开负担不起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8-3 08:22

开不起了。咋办

张二狗 发表于 2021-8-3 08:25

我家正常开,空调的线路单独走着呢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0:01

还可以来开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02

一切正常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8-3 10:08

可以让电工去你家看看。排查一下线路。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8-3 10:35

经验表明,开一个空调和一台电脑及一个电磁炉还是可以的。

都开两个就跳闸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0:41

用电量太大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你家的空调电能带的起吗?我家空调一开就自动关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