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拉一名学生去丰荫小区,到地点被家长破口大骂,哪有这种理?
8月2日,下午18点20分。我从二院送一学生去丰荫小区,一路上学生不断问到那了,电话里就骂司机是个瓜子等话,我问学生咋会事你不知道路吗,学生一路上不吭声,我当时有点气想问个底,想着估计有急事,我没问。到目的后果然恶人在门口等着,上来就拉我驾驶座门子拉我下车,张口就骂。胡找事又说绕路了,又说指他娃了,车上都有Gps你可以查,但你推桑我,骂我,不合适,更可笑的是还叫我报警。为你这社会渣渣人报警,那是浪费警力,我最后无奈退了你13元车费,恶人必有恶报,等着吧!都不容易,你我都是弱者,但你真不讲理,大无所谓了,太给丰荫丢人了,孩子就在旁边会觉的只要歪声大就什么都不怕了,别人就会怕你,总会碰上硬人的!!
法制社会,文明城市,真为你感到遗憾,不是怕你,只是想离这种人远点,浪费我的时间。
不随意发表意见
这家长真是的。叫娃以后有啥事走路去。
什么情况,你不退钱,又不是你的事
不要让和别人影响渭南形象
感谢朋友们的关注,出租车司机也是弱势群体,遇大小事,都得忍,说话声大乘客说你态度不好,如果和乘客对骂,人会说没素质,所以只能忍让和谐,大气点不挣他那钱了,他那钱和人,要远离垃圾人,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,跟渣渣人讲道理永远讲不通,他只会自己家里工作遇上不顺心的事了,有气没地方出,拿出租车司机出气罢了,出租车司机要注意文明城市的形象,不想理他罢了,不是怕他而免车费,只是那钱太恶心了,远离垃圾人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tkw9rzxKYKinFM_bAQwQXRJRwks.1628023833.mp4?894
家长
不应该当娃面骂人
这个你当时就应当报警处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