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3 06:44

早起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,猕猴桃硕果累累,一番美丽的田园风光...

今天起了个大早,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,猕猴桃硕果累累,鸟儿虫儿叫声此起彼伏,一幅田园风光展现眼前!

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3 08:50

为了生活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09:37

又是丰收年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3 09:49

新的一天开始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09:53

猕猴桃,不喜欢吃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0:09

风景真不错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09:53
猕猴桃,不喜欢吃

捎一箱下来我要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
丰收岁月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1:00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捎一箱下来我要。

现在应该没熟吧!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
丰收的季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早起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,猕猴桃硕果累累,一番美丽的田园风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