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1-8-3 06:44
早起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,猕猴桃硕果累累,一番美丽的田园风光...
今天起了个大早,上塬路过猕猴桃产业园,猕猴桃硕果累累,鸟儿虫儿叫声此起彼伏,一幅田园风光展现眼前!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8-3 08:50
为了生活
zzjj9761
发表于 2021-8-3 09:37
又是丰收年
~Angel~
发表于 2021-8-3 09:49
新的一天开始了
蓦然
发表于 2021-8-3 09:53
猕猴桃,不喜欢吃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8-3 10:09
风景真不错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09:53
猕猴桃,不喜欢吃
捎一箱下来我要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丰收岁月。
蓦然
发表于 2021-8-3 11:00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50
捎一箱下来我要。
现在应该没熟吧!亲眼看见每个果子用药水泡一下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丰收的季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