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1-8-3 07:31
晨起散步见到的,耀友们,谁认得?大概三十年没遇见过了...
清早沿路散步遇到的,三十年了没遇到过了!现在的娃娃们连果实都不愿意吃。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8-3 08:47
土豆吧
强子回家
发表于 2021-8-3 09:33
红勺.美的很
zzjj9761
发表于 2021-8-3 09:36
红薯吧!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8-3 10:08
看着像红薯叶子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8-3 10:09
红薯叶吧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1-8-3 10:49
不知道是啥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红薯叶吧
~Angel~
发表于 2021-8-3 11:09
红苕叶子没见过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8-3 11:20
你这是怕别人不知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