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8-3 07:31

晨起散步见到的,耀友们,谁认得?大概三十年没遇见过了...

清早沿路散步遇到的,三十年了没遇到过了!现在的娃娃们连果实都不愿意吃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3 08:47

土豆吧   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8-3 09:33

红勺.美的很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09:36

红薯吧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3 10:08

看着像红薯叶子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0:09

红薯叶吧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49

不知道是啥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
红薯叶吧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3 11:09

红苕叶子没见过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8-3 11:20

你这是怕别人不知道吗?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晨起散步见到的,耀友们,谁认得?大概三十年没遇见过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