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友们,这个记忆中童年的味道有谁知道,我还是第一次见!
逛超市,突然发现这个瓶子挺好看。细看还是童年的味道。我的童年怎么没有见过呢!你们见过吗?同感同感
这个真的不认识
没有喝过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8-3 09:31
这个真的不认识
我也不认识,第一次见
没喝过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3 09:44
没喝过
第一次见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09:34
没有喝过
都没喝过,没见过
没见过呀
没喝过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