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8-3 11:58
没见过,是陕西出的吗?
这个真没注意看,但是我在fu平买的,应该是陕西的吧
么见过!
小时候喝过香槟,是现在啤酒瓶的颜色,这种瓶子的没有见过,那会一瓶香槟几个人一人一口分着喝呢,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3 13:31
小时候喝过香槟,是现在啤酒瓶的颜色,这种瓶子的没有见过,那会一瓶香槟几个人一人一口分着喝呢,
关键是现在这饮料品种繁多。大家也想不起香槟了
这什么!?
没见过
我的童年没有这个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8-3 13:43
这什么!?
这个就是饮料
没见过。小时候有草莓香槟,记得有一次买了一瓶,开开心心的抱着跑回来,进门就开,嘭的一下,喷射而出,剩了少半瓶,把我妈看着可惜滴!当时自己真的吓坏了,现在每当提起这件事,还怪搞笑滴{:qqemoji21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3 14:44
没见过。小时候有草莓香槟,记得有一次买了一瓶,开开心心的抱着跑回来,进门就开,嘭的一下,喷射而出,剩 ...
呵呵,看来都是第一次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