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8-3 08:20

夜晚沋河公园有人打核桃,还打坏树枝,公共环境还是希望大家共同爱护

晚上在南小桥这里看到有几人拿着长竹竿打核桃,沋河公园里怎么说也是公共场合,这样很不文明,而且很多人不爱惜树木,打断很多树枝,太无语了,希望大家爱护身边的美丽环境!


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3 08:44

爱占小便宜的人,好事的人,没素质的人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09:35

问问怂货哪颗牙想吃了?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8-3 09:45

哪儿有叫我也赶紧打去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8-3 09:53

几辈子没吃过一样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09:54

每年核桃熟了,总是有人摘了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0:07

真不文明啊,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8-3 10:40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09:54
每年核桃熟了,总是有人摘了

去年最后给一家人摘完了,不知道算是卖了还是关系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0:42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8-3 10:40
去年最后给一家人摘完了,不知道算是卖了还是关系

估计是公园里管理层的关系吧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8-3 10:47

那树是他种的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晚沋河公园有人打核桃,还打坏树枝,公共环境还是希望大家共同爱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