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谢多谢楼主告知
方便多了!
渭南停不停?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3 11:58
这个是要去北站坐?
去前进路站北路丁字口坐
去前进路站北路丁字口坐
去前进路站北路丁字口坐
还需要再重复三遍吗?
好消息,分享了
真是件好事情
谢谢发布
这是个好事情。
牛玲 发表于 2021-8-3 11:58
这个是要去北站坐?
不去北站,站北路火车站。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8-3 14:35
渭南停不停?
停哩木,这车专业割韭菜,肯定要停哩木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