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 发表于 2021-8-3 10:21

路过站北路买了几个烤面筋,吃的有点不舒服,肠胃不好的还是要管住嘴

前几天在站北路西段快到莲居城小区的这块夜市转。见有个卖烤面筋的,看着还不错,就买了几个尝尝,回到家里尝一下,不怎么好吃,想着是花钱买的,硬着头皮把买的这些吃完,曾不想到第二天早上肚子那个难受劲,甭提有多难受了,最终还是没办法,去了医院去看病,上班也没上成,还花了我好几百,那个心疼劲儿,哎,以后我再也不买着吃了,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{:qqemoji55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
天气炎热食物容易变质最好不要吃路边的小摊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8-3 11:12

自己照顾好自己

微云 发表于 2021-8-3 13:12

以后注意身体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3 13:20

夏天吃东西要注意,尤其是卖的熟食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3:30

外面的食物不干净

忘不了 发表于 2021-8-3 13:33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8-3 13:20
夏天吃东西要注意,尤其是卖的熟食

确实是,

忘不了 发表于 2021-8-3 13:33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8-3 13:12
以后注意身体

谢谢!以后会注意到

忘不了 发表于 2021-8-3 13:34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天气炎热食物容易变质最好不要吃路边的小摊

也有好的,不是没有好的,这让我以后对这个都产生了恐惧心理!

忘不了 发表于 2021-8-3 13:35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8-3 11:08
天气炎热食物容易变质最好不要吃路边的小摊

谢谢提醒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站北路买了几个烤面筋,吃的有点不舒服,肠胃不好的还是要管住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