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
发表于 2021-8-3 10:39
渭花路看见俩位大夏天的在太阳底下下棋,高温天气还是注意身体
大家就说热不热,两位象棋大师正在烈日下博弈,看着都热高温天气大家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啊……渭花路所见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8-3 11:07
这叫冬病夏治,大家都喜欢晒钱、晒房、晒车、晒娃,人家喜欢晒太阳!
情何以堪、
发表于 2021-8-3 11:23
太热了吧
微云
发表于 2021-8-3 13:10
都不怕中暑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8-3 13:37
爱好者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1-8-3 14:24
晒太阳好处多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1-8-3 14:28
享受日光浴
情何以堪、
发表于 2021-8-3 15:10
注意防暑降温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1-8-3 15:15
人家这是晒太阳吸收钙呢,这是有多么爱下象棋,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8-3 15:22
真棋迷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