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虾米俏皮 发表于 2021-8-3 15:18

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

昨天逛超市,称了下这个
80.90后们,先说说,你能想起来这叫什么?
谁小时候不爱吃这个,这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啊
虽然现在吃起来,感觉没有以前香,但是看到它就是满满的儿时记忆啊...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3 15:43

叫什么来着?

wn100 发表于 2021-8-3 16:54

    江米条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3 17:08

现在也有

恍然如梦、微凉 发表于 2021-8-3 17:11

江米条,甜的要命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3 17:16

好久没见过了,江米条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8-3 17:39

江米条,

愚见 发表于 2021-8-3 17:54

江米条呀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8-3 18:25

江米条好吃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8-3 18:41

儿时的记忆和味道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8090后的人都来看看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这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