拨雪寻春 发表于 2021-8-3 15:23

奶奶都开始用这个烧锅了,乡党们看看,奢不奢侈,待遇差别大不大?

最近都开始晒核桃,剥核桃,奶奶把地里落下来人家不要的,捡回来,晒一晒,用来烧锅,
我婆说了:这个烧锅,旺的太,特别好。
外面几十一斤,放在农村“它”就是一个烧锅的材,你就说待遇差别大不?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8-3 15:26

呵呵,城乡差别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8-3 16:32

农村用处在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7:01

核桃仁吃了,核桃皮烧锅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3 17:07

说的有道理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8-3 17:17

这有油气,烧起来美

秦殇 发表于 2021-8-3 17:40

可以边烧边吃,挑好点的吃。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8-3 18:26

这个油大,所以火大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8-3 18:37

核桃油大,烧起来火旺{:qqemoji14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8-3 18:37

对皮烧锅,仁吃了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奶奶都开始用这个烧锅了,乡党们看看,奢不奢侈,待遇差别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