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风月 发表于 2021-8-3 15:40

婆婆给我洗的葡萄,大家站在路人的角度来说说我这婆婆人咋样?

婆婆洗葡萄,保留根蒂,一颗一颗剪下来葡萄,提子因为要用面粉洗才能洗干净点,我每次自己洗就直接拔下来,嫌麻烦
婆婆给我洗,永远是用剪刀一颗一颗剪下来洗,说不然脏水会弄到拔根蒂的地方,这样剪下来洗的话,吃的时候拔掉根蒂,就干净了。
婆婆真的很细心了,感叹一句婆婆真好!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8-3 15:46

挺好的呀,证明你婆婆是一个心细的人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8-3 15:48

真是好婆婆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8-3 15:51

你这是在炫耀呢,遇到个好婆婆,

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-8-3 16:00

婆婆是个好婆婆,儿媳也是好儿媳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8-3 16:30

好婆婆!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8-3 16:39

好温暖啊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8-3 16:43

家有好婆婆,幸福一家人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8-3 16:57

好婆婆太少了。让你遇到了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8-3 17:11

你好幸福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婆婆给我洗的葡萄,大家站在路人的角度来说说我这婆婆人咋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