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给我洗的葡萄,大家站在路人的角度来说说我这婆婆人咋样?
婆婆洗葡萄,保留根蒂,一颗一颗剪下来葡萄,提子因为要用面粉洗才能洗干净点,我每次自己洗就直接拔下来,嫌麻烦婆婆给我洗,永远是用剪刀一颗一颗剪下来洗,说不然脏水会弄到拔根蒂的地方,这样剪下来洗的话,吃的时候拔掉根蒂,就干净了。
婆婆真的很细心了,感叹一句婆婆真好!
挺好的呀,证明你婆婆是一个心细的人
真是好婆婆。
你这是在炫耀呢,遇到个好婆婆,
婆婆是个好婆婆,儿媳也是好儿媳!
好婆婆!
好温暖啊
家有好婆婆,幸福一家人。
好婆婆太少了。让你遇到了
你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