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-8-3 18:06

有没有懂这个停工条例什么情况下用的?公司原因停工还得抵消假期...

比如,公司这段时间淡季,没有订单可做了。然后公司通知放假10天,但是这10天需要用往后的周六补班(正常出勤,不算加班)。那么这个合理吗?如图所示,这条例这情况可以用吗?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lTUELQFbRxd9ZWRwzqOBHW69jax.1627985018.jpg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8-3 21:43

不懂这个

离洛 发表于 2021-8-3 22:02

你这个名字涉嫌蹭热度{:qqemoji59:}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3 23:57

放假了好

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-8-4 11:14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8-3 22:02
你这个名字涉嫌蹭热度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我没有啊

吴聊亦天天凡的 发表于 2021-8-4 11:14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8-3 23:57
放假了好

需要补回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懂这个停工条例什么情况下用的?公司原因停工还得抵消假期...